健之源健康生活养生国际连锁

健康食品,营养品、保健品、日用品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晓新
  • 电话:0851-5743926
  • 手机:13385101550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时光隧道塑颜紧致活肤精华素
时光隧道塑颜紧致活肤精华素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723时光隧道塑颜紧致活肤精华素 
型 号: 一大国隆 
规 格: 30ml/瓶 
品 牌: 天行健 
单 价: 138.00元/瓶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0 瓶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精华导入,持续营养美白,养出健康的白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麦冬皂甙、香阿魏根提取物、金缕梅提取液、柳叶兰提取液、六胜肽原液、刺五加根提取物、苯氧乙醇。
         产品特点麦冬皂甙搭配香阿魏根提取物、柳叶兰提取液、六胜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使肤色均匀白皙。并能抑制痤疮杆菌,预防肌肤过敏、消除红肿,促进肌肤提升抗敏能力。能修补细胞使肌肤达至平衡,增加肌肤保湿作用,防止皱纹产生。
 
         使用方法取适量精华于手心,均匀涂抹全脸,轻轻拍打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知识链接内外兼修,滋润美白
 
精华素是护肤品中的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具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祛斑等特点。
 
当肌肤因季节交替变得粗糙干燥;因压力过重变得疲倦无光;因长途旅行、长时间晒伤而使皮肤原本的均衡被破坏;因年龄或荷尔蒙的改变而出现衰老时,你就应该试试神秘的精华素了。活肤精华素一定要用在化妆水之后,这样有利于功效的发挥;用量不必太多,一般为两三颗黄豆粒大小就可以;用后稍加按摩,会更有效地促进成分的吸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