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之源健康生活养生国际连锁

健康食品,营养品、保健品、日用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晓新
  • 电话:0851-5743926
  • 手机:13385101550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欢迎南方医科大学领导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南方医科大学领导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4-03-09        浏览次数:1534        返回列表

2014年3月4日,南方医科大学熊梦辉副校长、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迟德彪总经理、天然植物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徐文霞教授一行三人,冒着绵绵细雨专程莅临公司总部参观并指导工作。
在总部会议室,易园翔总裁携公司高管对学校领导的光临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熊校长首先发言,他赞扬了公司在去年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一大国隆目前是南方医科大学目前所有参股投资的企业中,对学校贡献最大、合作最有成效、给校领导留下的印象最深、未来发展前景最值得期待的企业之一。熊校长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一定从多方面大力支持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易总向熊校长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激,并向学校领导汇报与介绍了公司去年整体发展的概况、去年一年中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2014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易总代表经营团队对今年公司的业绩目标做出了郑重承诺,对新的一年增强市场信心、正规合法经营的思路进行了分析,对前两次战略研讨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阐述了达成新的业绩目标所要具备的“七大牵引力”和“九大支撑点”。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易总的发言,并不时进行记录。
南方医科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迟德彪总经理随后发言,迟总明确表态将会支持公司的发展,并在公司与学校深度合作角度上、在健康管理大格局框架下、在教学与营销全面对接思路上提出了更多建议和想法,迟总还建议公司充分利用南方医科大学强大的科研实力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表态会为公司对学校其他部门的合作进行牵线搭桥。
徐文霞教授随后发言,作为一大国隆产品的核心研发人,徐教授站在公司目前发展的角度,从公司产品、教育、外事、生产基地等多方位提出了许多看法和建议,徐教授强调学校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特色,公司要大力培养自己的特色。
熊校长最后总结发言,他赞扬了易总的汇报很完备和细致,也增添了学校对今年一大国隆公司发展的信心,也从多方面角度为公司出谋划策,提出了“正规经营、合法运作、大胆突破、合作共赢、高速发展”的工作要求。熊校长代表学校做出郑重承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运作合法、合作共赢基础上的资源整合举措,全力以赴满足企业在健康管理大视野下架构未来发展格局时需要学校方面给予的人才、师资、培训环境、资质证书等多方面的需求,他再次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希望公司能成为对学校贡献度最大的企业,希望公司能在今年沿着合法和快速发展的道路一路前行。
此次熊副校长一行,为公司今年的发展点明了清晰的方向,也为公司今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继续秉持“弘扬民族文化、打造民族品牌、振兴民族产业”的宏伟目标,为打造健康产业的宏伟长城而努力。